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耗时2年绣成的《清明上河图》要价12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6日,从泰安赶来寻“伯乐”的赵女士,就想在山东青岛啤酒节上把自己耗时2年精心绣成的《清明上河图》以12万元的价格卖出去。

    16日,记者在啤酒城东门附近,见到了泰安东平来的赵女士。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赵女士跟她的巨幅作品显得特别醒目,她的两个朋友分别拿着十字绣作品《清明上河图》的两角,站在那向游客展示。

    这幅栩栩如生的十字绣,长2米,宽1.2米,耗时2年绣成,“这是我自己绣的,是拿来卖的,打算卖12万元。”赵女士表示,这一价格并不离谱,会有人识货的,“以前我都是给人家打工,给人家绣,老板再拿出去卖,都卖得很贵,我就想自己制作了自己来卖,我觉得能值这个钱,啤酒节开始前几天才制作完毕。”

    赵女士说,因为觉得啤酒节上会有各个国家的人来,而“外国人喜欢中国的刺绣,肯定会有人买的。”(

来源:齐鲁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