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书画院为剁绣课提供了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书画院为剁绣课提供的场地

河北青年报讯        剁绣高手愿意传授剁绣技艺,部分工具也可以提供,但惟独缺少教室。16日,《万事俱备 剁绣课独缺场地》的消息见报后,多位热心读者致电本报,提供场地。经记者走访核实,最终场地定于河北大名人书画院内。

“我这儿有个200多平方米的空地,可以作为剁绣课的教室。”读者张先生来电说,他在北新街附近有个店面,一直没有使用。看到剁绣课寻场地后,马上给报社打了电话,“如果合适可以跟我联系,也算是为大家服务。”

同时,河北大名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段云强也来电,邀请剁绣高手在书画院内传技。段云强说,河北大名人书画院位于站前街与中山路交口附近,地处市中心,市民方便寻找。同时,书画院内的房间布置非常舒适,也比较安静,很适合大家学习剁绣。

此外,位于翟营大街附近的梁女士、位于友谊大街附近的黄先生也来电提供场地。

最终,经过走访,剁绣课场地定于河北大名人书画院内。提供的房间屋内面积约40平方米,安放着沙发、茶几等家具,铺有地毯。“茶几也可以搬走,还可以放上椅子,这样空间大点。”段云强说。

报名学习剁绣的读者需自备普通的棉线布、撑子、线,因剁绣高手提供的剁绣针数量有限,能找到剁绣针的读者最好自带。

来源:河北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