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徐大姐绣的《琴棋书画图》商铺出价10万被拒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徐大姐绣的《琴棋书画图》

一名过路的市民,惊奇的摸着这幅手工艺品。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    这是一副纯手工绣制的唐伯虎的名作《琴棋书画图》,色泽鲜艳,巧夺天工。这副令人惊叹的十字绣作品,今天在青岛街头被叫卖,起价3万元。绣制这件作品的徐大姐来自山东菏泽郓城县,她说:“这是花了两年多时间绣成的,一直不舍得卖,最近家里出事急需用钱,就拿来青岛准备卖了,有家商铺还出了10万元要卖,但不给现金就被我拒绝了。”

从没见过这么精细的绣品,不少市民围观   

18个美女栩栩如生 手工十字绣出价三万

    今天中午12点多,在香港中路阳光百货楼前,记者看见一名中年妇女手里举着一副十字绣,正在寻找买主。过路的行人不时走过去,问了问价钱,中年妇女喊出了:“三万。”大伙一听都围了上去,看看到底是何方宝贝,竟然这么贵。

    原来这是一件十字绣作品,绣制的正是“江南四才子”之一唐伯虎的作品《琴棋书画图》,绣品长约3米半,宽约1米半,伸展开需要两个成年人伸开双臂才能完成,该绣品色彩丰富,布局复杂、场景中包含着山水画和屏风画等,画中的12位金钗和6位仕女身着各色艳丽的服装、姿态神情各异,栩栩如生,整个绣品场面壮观秀丽,吸引了众多岛城市民前去围观问价。

栩栩如生的美女们

耗时26个月完成  还绣了一副《清明上河图》

    徐大姐还有她的儿子和丈夫来自山东菏泽郓城县,徐大姐告诉记者她和她的老公都是在老家务农,徐大姐非常爱好绣十字绣,以前都是绣小的,几年前,徐大姐一狠心,花了1400多块钱买了一套《琴棋书画图》的十字绣,她说:“当时买的时候,线都是进口的,这样颜色会特别的鲜艳。” 后来,徐大姐一有时间就抱着十字绣开始绣,徐大姐的老公也很支持老婆。2009年2月份,花了26个月的时间,徐大姐终于完整了这幅巨作。徐大姐说她绣的很细致,反面基本看不出有零碎的线头。刚绣完的时候就有好多人打听着要买她的作品,但是徐大姐实在是舍不得。但是前不久,家里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急需要用钱。徐大姐告诉记者:“我是实在没办法了,正好孩子在青岛打工,我就拿来卖了吧。三万真的是不挣钱,就是挣了个手工费。”一并出售还有《清明上河图》,价格大概在一万左右。

一并出售的还有《 清明上河图》

来源:青岛大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