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重庆绣花一族绣出江浙海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访重庆市第一批涪陵微型企业创业者胡华芳

     涪陵百姓网(记者夏斐然)今天本网记者下午1点钟,专程来到了涪陵区兴华中路6号,绣花一族——重庆市微型企业,采访了重庆市少数的手工平车绣花技术的创业者胡华芳。胡华芳便跟记者聊起了手工平车绣花技术,现在在全国学习掌握手工平车绣花技术的人不多,主要原因是技术比较复杂,动脑筋,很多青年人不愿意学。胡芳华告诉记者说,全国需求平车绣花的人很多,我手中的订单就很多,有江浙的、有上海的、有台湾的、还有日本等海内外订单。我是97年从金帝集团下岗的职工,但我下岗后,就开始创业,学蜀绣,学平车绣花技术,创办了夫妻俩的微型创业企业。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蜀绣和涪陵唯一、重庆第三家平车绣花的技术,绣品多次作为礼物送给外宾。

 
胡华芳在给南京客户做来料加工


胡华芳拿出一件手工制作的盘扣和针角衣服

 
拿出一件自己设计的青花瓷作品

来源:涪陵百姓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