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千珍绣”培训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吹响了集结号,吹亮了海原刺绣艺人乔亚茹的心。对家乡刺绣怀有深厚感情的她,决心抓住机遇,把海原民间刺绣推向世界。
  作为海原县刺绣第一人的乔亚茹,不曾想到,28年来,牵着自己人生的,会是一根花丝线。
    海原县有着传统的刺绣历史,尤其是回族妇女独特的刺绣工艺更是别具一格。“外祖母和母亲都是祖传的刺绣艺人,我从小便对刺绣有着极深的感情和独到的悟性。”乔亚茹说道。“刚开张几个月,并没有所期望的生意兴隆。在这个小县城,几乎所有的姑娘媳妇都能绣上几针。”乔亚茹说,直到2006年的一天,有人一下子要100双绣花鞋垫,每双20元,惨淡经营数月的她一下子进账2000元。随后,乔亚茹在县团委的帮助下,获得了5万元无息贷款支持,并申请注册了“千珍绣”商标。目前,“千珍绣”已经培训学员超过500人,其中300人固定从事刺绣业,100人还成了刺绣能手。
    未来10年,乔亚茹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更多的妇女都能因刺绣受益,让海原民族刺绣走出宁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来源:宁夏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