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都江堰绣娘产业发展规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mage

image

  9月27日,四川省都江堰市隆重举行“锦华馆”开馆仪式和“感恩祖国·感恩世界”灾后重建答谢暨创意产业成果发布晚会。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朱鸣出席了本次活动。

  “锦华馆”的开馆以及别开生面的成果发布形式,展示出富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蜀绣产业发展前景,加速了成都市创意产业的发展,也标志着上海市妇联支持都江堰“绣娘”专项培训工作再度推进。

  作为上海和都江堰两地妇联对口援助项目之一的“都江堰绣娘产业发展规划”是特别为受灾妇女设立的援助项目,旨在通过培训使灾区姐妹们学会蜀绣、羌绣,实现灵活就业,增添生活信心,增加家庭收入。一年多来,在上海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已有2000多名都江堰“绣娘”通过刺绣培训,实现了自立自强。上海市妇联在提供6万元启动资金的基础上,近日又增资8万元用于“绣娘”专项培训,力求通过培训,涌现更多的“绣娘”,为蕴含蜀绣技艺的创意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