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焦女士绣成三米长的花开富贵牡丹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11日,当延吉市民焦女士打开一幅长3米,宽0.95米的牡丹图十字绣时,绣工整齐,线条流畅,令在场所有人都赞叹不已。

    焦女士告诉记者,她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完成这幅十字绣,每天几乎6个小时绣不离手。绣完的那一刹那,她心里的满足感油然而生。虽已近半夜时分,她还是足足欣赏了半个小时。她说,前几年,很多同事都热衷于十字绣,当时她没什么感觉。当孩子考上大学后,她的闲暇时间一下多了起来,于是花了800多元买了牡丹图十字绣材料开始一针一线地绣起来。

    如今,这个3米长的“宏伟工程”终于完工了,更加坚定了焦女士继续绣制十字绣的信心。目前,她已开始着手绣制3.5米长的《琴棋书画》和2.5米长的《清明上河图》。
来源:延边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