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刘晓庆、倪萍义务出任贵州水族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刘晓庆、倪萍日前出现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暨中国水族文化旅游节上,义务出任水族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贵州三都是全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水族端节、水书、马尾绣被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名家刘晓庆说,这次出任形象大使,希望能让这个美丽神秘的地方的知名度和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像她当年出演《芙蓉镇》所产生的轰动效应那样。倪萍表示,她三次到贵州,一次是报道矿难,一次是采访干旱,而这次三都之行是最令她赏心悦目的一次,一切都与前两次看到的情形不同,“我很乐意为这个独特的地方尽一份力”。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