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省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颁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       11月22日,第六届四川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暨四川大学生旅游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绵阳举行。副省长黄彦蓉、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纪念品专业设计人员及高校学生千余人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6800余件,规模为历届之最。参赛作品展示了抗震救灾、羌风民俗、三国文化等主题。其中,绵阳90多家单位和个人参赛的近千件作品独具特色,如唐绣娘绣庄的“桃园三结义”刺绣精匾、西蜀绣院制作的刺绣“唐诗之路”,梓潼文昌祖庭木版年画系列等。

  有关方面将针对获奖产品集中举办优秀作品交易会,与生产企业签订协议,促使其向旅游商品转化。

来源:四川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