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购买联想笔记本可获赠精美礼品或者珍贵羌绣手工纪念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岁末将至,联想商用事业部宣布,笔记本电脑首选品牌ThinkPad将从2010年12月6日至2010年12月26日,在全国范围内针对ThinkPad经典机型T和X系列中最具性价比的i产品线开展年底大型促销活动。凡购买ThinkPad Ti、Xi全系列机型的用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或者珍贵羌绣手工纪念品。在选购一款满意笔记本的同时,也可以为支持ThinkPad羌绣保护行动贡献出你的一份“i”(爱)。

  羌绣是羌族妇女在劳动间隙时制作的一种精美的民间工艺品,它不仅是我国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是我国最古老最传统的文化之一。然而,经历了汶川地震后,羌族文化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羌绣作为羌族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工艺品面临着知名度低,销售渠道不完整的困难,使得羌族同胞想靠自己的劳动重建家园、改善生活的的过程走得异常艰难。

i for爱,联想ThinkPad羌绣保护行动进行中

ThinkPad Ti系列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引领者,联想ThinkPad长期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为了推进羌绣手工艺术品的销售,支持羌族文化的广泛传播,在2011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ThinkPad特别定制了一批精美的羌绣手工礼品。”联想中国区商用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监王东表示,“一方面,我们希望帮助羌族人民用自己的力量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另一方面也希望将这些富有羌族独特艺术价值内涵与民族文化气息的羌绣作品和羌族人民的美好祝福送给消费者。”

  联想ThinkPad Ti 系列——i(爱)性能

  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ThinkPad Ti系列包括T410i和T510i这两款机型。一直以来,ThinkPad T系列作为ThinkPad旗舰机型受到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在市场上长盛不衰,几乎成了ThinkPad的代名词。T系列以配置强大、性能稳定著称,其广泛采用诸如内置光驱、指纹识别、高亮LED背光显示屏、SSD固态硬盘等核心尖端技术,引领当今高端笔记本电脑市场。

i for爱,联想ThinkPad羌绣保护行动进行中

ThinkPad Ti系列

  而ThinkPad Ti系列机型延续了T系列机型的优异血统,并普遍采用英特尔i3及i5处理器,为用户提供更为优异的性价比选择。

  联想ThinkPad Xi 系列——i(爱)便携

  相比T系列对于性能的极致追求,ThinkPad X系列笔记本针对移动商务人士提出“极致便携”的理念。针对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需求,ThinkPad X系列笔记本电脑在便携性、电力持久性、无线连接能力和品质等方面均为其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助其实现思与行的极致体验。

  ThinkPad X201i系列笔记本作为ThinkPad X系列产品中最经典的机型,经历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考验。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了多种配置的选择,以求提供给用户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使您尽享ThinkPad卓越性能与极致便携的完美结合。

  在山青水秀、人杰地灵的四川,美丽善良的羌族绣娘们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灵巧的双手绣出一件件精美绝伦的羌绣作品,如同ThinkPad工程师们精心钻研每一项技术,精益求精地打造每一件递到您手中的ThinkPad笔记本。i for爱,在选购ThinkPad经典机型与卓越品质的同时,还能为羌绣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与ThinkPad一起为羌绣加油!

来源:天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