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亚曼推出400多种色彩绣花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亚曼集团在2010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展出了最新系列缝纫线和绣花线。其中“绣可”多功能涤纶绣花线,标准颜色增加了45种,整个系列扩大到400多种色彩;“绣可”的姐妹系列“绣菲”110种色彩,其丰富的色彩为人造丝绣花可提供时尚且富有光泽的刺绣产品。

  此外,亚曼展出的缝纫线“莎菲”已成为强韧、耐用、高拉力连续线的代名词。由于其高密度的特点,“莎菲”系列比同号线更细,所以可选用较小的缝纫针,这样不仅可减低针的热力,缝制出更为美观的线缝,还可减低穿孔的危险性。亚曼推出的底线Isabob,已预先绕成了绣花机底坐卷线筒,这样的设计可让用户直接使用,而不用把时间浪费在绕线等繁复的工序上。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