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多渠道增加收入 刺绣为平安妇女“绣”出新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平安县以“依托优势求发展,培育产业促增收,平安绣韵谱和谐”为思路,积极探索刺绣产业发展新路子,多渠道增加农村妇女收入,使刺绣产业逐步发展成为“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推动刺绣产业快速发展,带动了2000多名农村妇女从事民间手工刺绣制作,为广大农村妇女增收铺就了致富路。

  平安县具有优美的自然风光、神奇的宗教文化遗址、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该县充分挖掘资源,把发展刺绣产业作为“增加妇女收入、提高妇女地位、提升妇女素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有效渠道,有效解决了就业和增加妇女收入问题。近年来,该县组织有关人员到甘肃庆阳地区进行实地考察,并根据本县情况确定了发展刺绣产业的目标,积极鼓励和引导刺绣产业发展,搭建刺绣产业发展平台。在手工刺绣制作产业发展中,围绕“祝您平安”系列文化活动,努力打造“平安绣”旅游品牌,大力开发新颖、别致、富有民族特色的“平安鞋、平安鞋垫”等手工艺品,在产品开发上既注重民族特色,又保留传统文化特色,同时积极尝试开发高标准的现代刺绣产品,真正使手工刺绣成为一项新兴产业,促进农村和城镇下岗妇女增收致富。

来源:青海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