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听力障碍学生开绣坊用蜀绣描绘人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家名叫“无言”的绣坊昨在成都成立。绣坊的“主人”就是几位听力障碍的学生。

  从今年年初开始,成都特殊教育学校职教部主任卓正万就一直为蜀绣班的孩子着急。她们学蜀绣已经两年,眼看快要毕业,就业却成了问题。了解到这一消息后,好心人纷纷提供帮助。一位来自遂宁的好心人帮他们联系了当地几家企业,企业表示愿意订购学生的作品。成都本地经营蜀绣的企业也和他们联系,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在政府和社会的多方努力下,昨日,“无言绣坊”在青羊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了。“我们能靠这门手艺自己养活自己。”一位学生用手语比划着说,她们的作品曾经在超市、公园等地方展示、拍卖过,都卖出了不错的价格。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