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现代绣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老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了刺绣,还买了不少相关知识的书籍,说一定要学会并且绣出点像样的东西。为此,她一有空就摆弄她的针线活,就算有人叫上街购物也不去了。我也高兴,这样可以为我省下不少开支。

  周末,我坐在老婆身边叼着根烟看电视,老婆则自顾玩她的针线活。突然,我一不小心把烟灰抖落在袖子上,我手忙脚乱的把烟灰弄干净时,发现还是烧了一个洞,这可是我新买的外套啊,如今只有狠狠地责备自己。老婆却笑嘻嘻地说道:“别怪自己了,我给你绣一只哈巴狗在那烧坏的地方,保证又时尚又好看,怎么样?”

  听老婆这么说,这倒是个好主意,于是我打算把外套脱下来,可老婆却拦住了我:“不用这么麻烦,把你的手放在我腿上,你只管看你的电视,要不了多久我就帮你搞定了。”我只好把手交给老婆,任由她捣鼓。

  果然没多久,一只可爱小狗就出现在我的袖子上,加上老婆选线的颜色合适,这件外套显得更有特色,我站起来伸了伸懒腰,却感觉到袖子不太灵活了,忙叫老婆看看。

  老婆突然大叫起来:“完了,我把你里面的衬衣跟外套绣在一起了……”

来源:番禺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