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全民创业赶集会明日邀你“淘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日,第五届全民创业赶集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创业赶集会集纳了256个低门槛的参展项目,传统手工“女红”将现场收徒,动漫创意产业将邀请创业者现场体验。

        动漫产业,不仅仅只是漫画,还包括动漫玩具、动漫服装等,创业赶集会上,来自洪山区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将一边演着动漫剧,一边向创业者剖析动漫产业的钱景。

        据组委会介绍,洪山区科教智力密集,创意人才众多,发展创意产业已成为洪山区区域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本次赶集会上,洪山区组织区内最有特色的、实用性强的创意项目参展。

        近年来利用“传统手艺”创业,成初创者的淘金新宠。此次赶集会汇集了众多民间工艺项目,如汉绣、纸艺、剪纸艺术、手工布艺等等十多个手工艺项目。

        任氏汉绣第四代传人任本荣将带着自己的汉绣作品来参展。汉绣曾与我国苏绣、湘绣、蜀绣、粤绣“四大名绣”齐名。赶集会上任本荣将招收学员,并倾囊相授汉绣技艺。

        26日,创业论坛将首次在创业赶集会上开启,除了有优秀企业的现场演讲外,还将有一批本地企业家与创业者面对面,现场接受创业者的提问,与创业者共同探讨“创业之道”。

        据了解,本届创业赶集会还特色了“创业导师服务区”,将邀请30名创业天使导师为创业者提供政策辅导、创业策划、企业管理、项目评估、财税融资、市场营销、人才推介、法律顾问等咨询服务。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