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宁夏海原县大力发展第三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活”这项在民间流传了千百年的传统手工艺,发展成为一个让广大农村妇女足不出户,就能赚回大把钞票的全民创业项目和地方特色产业。“十一五”期间,海原县大力发展第三产业,5年来,该县第三产业增加值达10.46亿元,年均增长8%。

  该县先后建成批发、集贸市场26个,建成1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商场1个,全县个体工商户累计达6700户,从业人员达8500人。全县拥有运输货车3000辆,年货运量达900万吨;建成农村信息化站点135个,使城乡数字化差距进一步缩小,信息服务“三农”能力不断增强。通过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形成了以海原职中剪纸刺绣培训基地、海原剪纸刺绣开发研究协会、“千针绣”等剪纸刺绣为主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单位10余家,从业人员达7000余人,人均收入2000余元,年产值达1800多万元。
来源:宁夏商务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