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中国文化周”亮相沙特 湘绣尽展魅力受热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再红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再红的现场刺绣表演,让众多的观众流连忘返。

       在中国文化周—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上,素有“中国四大名绣”之称的湘绣也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法赫德国王文化中心精彩亮相。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展览、演出等,展示中国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在“中国文化周”展馆中,众多的文化参展物让人目不暇接。在湘绣展馆的现场展出的《晨雾荷花》、《里里外外》等百余幅(件)湘绣作品,以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再红的现场刺绣表演,让观众流连忘返。不少人纷纷拿起针线,亲自体验湘绣,惊呼这是“令人不可思议的魔术般的艺术”。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再红表示,此次展出希望通过“中国文化周—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这一平台,让湘绣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同时,让那些前来参观的民众和客商了解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湘绣方面的知识,使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充分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