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春节临近市区出现装裱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绥化市民高女士拿着儿子画的一幅画,兴高采烈地来到市区黄河南路的四宝堂,花了130元钱进行装裱。她说:“孩子学这个,虽然不像名家画得那样值钱,但装裱一下,挂在屋里,也挺好看的。要过年了,图个喜庆,也留个纪念。”

  据了解,有着高女士这样想法的家长不在少数。据市区三艺书画学校的初老师介绍,每到春节,都有一些孩子的家长来装裱书画,有的是觉得孩子学一年了,裱一下,以示有个成果;有的是装裱,作为礼物,在春节期间送给老师、亲戚、朋友。

  据小商品批发市场十字绣装裱专柜的徐女士介绍,来她这装裱十字绣的人近日也是络绎不绝,有装裱富贵牡丹的,有装裱发财树的,也有装裱风景的,都想在春节前装裱完,好在过年的时候能挂上。

  徐女士说,现在人们生活富裕了,观念也变了,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注重生活品位,过年了,每个人都想把家里装饰得高雅一点,十字绣成为许多人的首选。因为是自己一针一针绣出来的,所以格外珍惜,而且裱出来也特别好看。

来源:绥化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