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幅吉祥画 欢喜迎新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市民们已经开始着手置办年货了,而准备一份既实用又有诚意的手工绣品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家人或朋友,成了时下很多市民不错的选择。

  随着十字绣的流行,种类繁多的手工绣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十字绣店,看到有很多市民前来选购和装裱手工绣品。“新年新气象,我特地绣了一幅‘家和万事兴’的十字绣,装裱之后挂在客厅里,讨个好彩头!”在一家十字绣店,前来装裱十字绣的吴女士对记者说道。据该店老板介绍:“快过年了,带‘福’字图案和比较喜庆的手工绣品很受欢迎。大多数人选择了绣《福星高照》、《红梅俏枝头》、《招财进宝》等寓意吉祥的十字绣。”正在挑选手工绣品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新年想送份礼物给朋友,想来想去还是决定选个手工绣品,亲手绣好后送给朋友,这样也显得心意十足。”

来源:抚州日报-新都市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