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到北滘看广绣藏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昨日在第三届中国北滘创意文化艺术节上,岭南三大家之一屈大均的后人屈汀南展示了自己明初至清代的广绣服饰藏品。中国四大名绣之一的广绣在顺德北滘有着200多年历史,可惜到上世纪80年代就没落了。为此,北滘决定成立“广绣文化创新中心”,传承广东本土传统文化。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郑乃谦表示,该中心将恢复广绣研究所,创新广绣的主题和针法;组建广绣协会,让老绣工重操旧业。他补充道,广绣创新成果可应用在实用品上,可以做旗袍、围巾、手袋等,广绣是最强的手工刺绣实用品。

来源:南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