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羌绣时装秀”点燃了“一针一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麻豆”身披羌绣制作而成的华服,风情尽露展现“千年寒冬”下的美丽冻人。今天下午,一场以时尚为名的“羌绣时装秀”点燃了“一针一线”全国创意百店计划启动暨惠农羌绣卡发行仪式的现场。

    据悉,“一针一线”全国创意百店计划将在未来3—5年的时间,为超过十万妇女提供就业机会。

    3—5年 为四川妇女提供十万就业机会

    “在家里就能有稳定的收入,当然是最好的了。”来自汶川的绣娘王彩文说,她很喜欢这种工作方式,不离乡、不离土。

    据悉,“一针一线”羌绣就业帮扶计划于三年前发起,已为汶川、茂县、理县和都江堰地区的五千多名农村妇女和城镇低收入妇女进行了免费技能培训,为一万多名灾区妇女发放了工资,由羌绣创新出的各式产品更是受到了现代都市人的喜爱。未来3—5年,该计划将在全国开设“一针一线”创意专卖店400—500家,为超过十万妇女提供就业机会。

 

    惠农羌绣卡首发 改变绣娘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正面图片为羌绣的惠农卡也发放到了绣娘的手中。据悉,这张为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扶中心的绣娘度身定制并发行的“惠农羌绣卡”,有借贷合一、即时用信、全额取现、代理缴费、高额授信、担保灵活等特点,将极大程度方便身在农村绣娘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来源:成都全搜索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