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最长的刺绣、最多人参与的刺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细雨绵绵,但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上却人潮如织,锣鼓喧天。伴随着大量五彩气球和和平鸽的放飞,由深圳市民政局、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和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迎大运,创文明,社会组织在行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王穗明,副市长陈改户,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出席了启动仪式。

 

 

 

 

  昨天一大早,40多家社会组织发动的来自100多个会员单位的近6000名群众代表纷纷聚集市民中心南广场,各色雨衣、各色雨伞把广场点缀得五彩缤纷。在会场东侧,由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承办的“南岭中丝园——万人绣名迎大运”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长达100米的金黄丝绸印着各种运动项目的人物形象,群众在丝绸上签名后,创意园专业的绣工就用各色丝线将名字绣上。“我们计划邀请数万人签名,绣品完成后将献给大运会珍藏。绣品同时计划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刺绣、最多人参与的刺绣。”相关负责人介绍。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刘润华介绍:“社会组织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具有点多面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目前,全市共有4000多家社会组织,联系着10多万家单位会员和上百万的市民。该系列活动从今天启动将一直延续到大运会结束,共分10大主题活动,包括150多个活动项目。”最后,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为社会组织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后,各社会组织还举行了深商名企梧桐登高迎大运活动。在随后的半年时间里,各社会组织将陆续推出“大运健儿走进华强北”主题活动、“迎大运国际品牌服务节”主题活动、“优质服务迎大运,零售行业齐给力”系列活动、“微笑大运,经深飞翔”志愿者活动、饭店人“大运服务精英天使评选”活动、“展旅游行业风采,优质服务迎宾客”主题活动、出租车行业“迎大运,讲文明,树新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等。

来源:深圳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