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做大做强蜀绣产业 带动妇女居家灵活就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7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率省财政厅、省农劳办、省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郫县安靖镇成都市女性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调研蜀绣产业发展及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推动蜀绣产业发展,做大做强蜀绣产业,更好地带动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和增收致富。

  李登菊、钟勉一行实地考察了显俊绣坊、蜀绣公园等,详细询问蜀绣特点、制作工艺等情况,要求发展蜀绣产业不仅要传承民族文化,更要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与市场接轨,达到“绣一幅作品,创一个品牌”的效果。

  听取成都市妇联等相关部门汇报后,李登菊指出,蜀绣产业的发展既开辟了新的就业渠道,找到了妇女就近居家灵活就业的路子,又传承了传统文化。钟勉指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很有特色、很有成效、很有意义,妇联在开辟新的就业渠道、促进妇女增收方面走出一条新路子。

  李登菊强调,要开拓市场,创出规模,以文化艺术需求为突破口,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建立100个连锁蜀绣销售点,将蜀绣作为新兴的专项旅游产品,打造蜀绣旅游产品新名片;要提升品质,创造品牌,积极占领高端市场,培养一大批蜀绣大师和高端绣娘,用心创造蜀绣特色品牌;要勇于创新,不断开拓产品,高度重视女性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在政策、税收等方面配置资源,要扶持一批龙头企业,形成“政府引导、市场拉动、龙头企业带动、全社会推动”的蜀绣文化产业发展格局。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