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倾城雪》张嘉倪收杜淳为“绣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张嘉倪剧照

  由新经典文化、欢瑞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于正担纲制作人的33集电视连续剧《倾城雪》,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等实景拍摄基地紧张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李慧珠担纲总执导,除了董洁、杜淳、张嘉倪、何晟铭、邓萃雯、曹曦文等全明星阵容外,闵政、汤镇业和李耀敬等知名演员同时加盟拍摄。曾在2006年参加《寻找紫菱》,并获得冠军,曾出演过《又见一帘幽梦》、《微笑在我心》、《母亲心》等多部影视剧女主角,张嘉倪出演该剧主要角色苗绣坊苗玉凤这一角色。

  据悉,《倾城雪》是一部清雅的纯明朝大戏,以明朝洪武年间的江南为背景、用励志情节做内核,描写了一代绣娘的成长励志故事。该剧自从开机以来,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该剧一半清雅一半华丽的风格,全景式展现明朝生活,也是一大特色和与以往于正作品所不同的地方。

  “这是我们苗绣坊的四大长老……”苗玉凤极具当家风范地给杜淳饰演的徐恨介绍道,“坛上的四幅祭幡由他们亲自所绣,是我们苗绣坊的宝物”。

来源:东阳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