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青岛华韩封闭区织女绣真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夕临近了,不论是年轻情侣,还是老夫老妻,都在挖空心思为自己的另一半准备节日礼物,准备过一个浪漫七夕节。
  由青岛电视台和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联袂打造的时尚造星活动“我是新人我要成名”大型励志选秀活动,目前处于封闭打造收尾阶段,这几天的封闭区内爱心“泛滥”,俨然成了“织女集中营”,红男绿女纷纷拿起针线赶制十字绣,送给自己的亲密爱人。
  “这一切的自信泰然和惊艳转变,皆出自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黄旭培博士、李祐诚博士、郑裕锡博士等韩国当红明星整形专家的妙手回春。”一名选手和记者交谈时说到,整形改变的不仅是容貌,更多的还是内心修容和信心重塑。
  
  青岛华韩封闭区里个个作“织女”
  夏日的午后,走进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我是新人我要成名”活动封闭区,一片静悄悄,推开选手房间,惊奇地发现他们竟在安静地“飞针走线”,每人抱着一块方布,对照图案,一针一线地绣十字绣。
  刺绣是55岁的李东风闲暇时间内最擅长的手工活,作为第一个接受整形打造的选手,经面部年轻化手术后,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岁,针线在她手里是那么从容,贾蓉、苏晓蕾、张永妹等年轻选手也纷纷拿起针线,准备为爱人赶制七夕礼物,就连刚性十足的男选手谢磊也拿起针线,学作“织女”,绣起了十字绣。估计封闭打造结束后,他们个个都上刺绣高手了。
  
  整形有个慢慢接受过程
  “选手们能静下心来刺绣,这是他们接受整形后内心变化的一个外在表现,他们从忐忑不安到如今信心百倍从容不迫,其中经历了几个月的锤炼打磨,应该说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们功不可没。”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选手对整形的态度也从起初的拒绝不接受到迫不及待地要求,经历了一个过程。
  起初最不能接受整形的就是单眼皮男生谢磊,他是所有选手中最后一个整形的,也是变化较大的一个,肥嘟嘟的双下巴、眯缝的单眼皮、壮硕的腰身,然而再看看如今的他,又眼皮下的明眸脉脉含情,挺拔匀称的身材魅力无限,瘦削的面庞不乏线条阳刚之美,说起这些变化,他立即喊出一个响亮的名字:黄旭培博士。
  做过双眼皮后,谢磊又要求开眼角,做完这些,他又迫不及待地要求做面部美容、祛斑、去毛,逗得小护士们笑弯了腰,最排斥整形的他怎么转眼变成整形积极分子了。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韩籍院长黄旭培博士,毕业于韩国釜山医科大学,是韩国当红明星的御用整形专家。络腮胡子半掩含笑的嘴角,眼睛炯炯有神,不是穿着白大褂,活脱脱一位时尚达人。
  作为韩国多名当红明星整形专家的黄旭培博士说,接受整形美容是要有个过程的,当55岁选手李东风的青春蜕变展现在眼前时,选手都被韩国整形的高超技艺所折服所信赖,顾虑打消了,一个个争先恐后地要求整形。
  
  整形为选手增添了信心
  整形后,习武出身的杨文华妖娆多姿,妩媚倩影为她加添自信几多,之前,杨紫琼是她学习的榜样,但对自身外形很不满,一直很自卑。
  杨文华鼻翼有点大,一侧颧骨偏高,下巴过短显得脸庞不舒展,黄旭培博士给她缩小了鼻子,用独门手法无创无痕内推了颧骨,又用假体填充了下巴。术后,护士24小时轮流值班,日夜细心呵护,精心照顾下她恢复很快,身体曲线之美为她的明星梦插上了翅膀。
  “我原本挺漂亮,很多人觉得我没整容的必要,起初我也这么想,可来到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后,我发现整容目的是完美,而不仅仅只是漂亮。”贾蓉指着自己的脸颊说。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的技术,无论中国还是韩国专家,已经从医术延伸到了艺术,凭着一双慧眼和一双千刀万剪的妙手,取长补短融合贯通,在完美与个性与灵性之间,对选手完成了最好的“雕塑”。
 

来源:华韩美容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