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手工缝制的鞋垫赠退伍老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年一度的退伍时间日益临近,近日,安徽池州市一单位女员工走进贵池区消防大队将亲手缝绣的20双鞋垫赠送给面临退伍的10名老兵手中。

手工缝制的鞋垫

手工缝制的鞋垫

她叫冯青,今年26岁,从小就对军人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她曾就读的池州市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在消防队旁边,消防官兵每天摸爬滚打,每一次风驰电掣般的接处警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一起火灾中,消防官兵还冲进火海救过她的命。从此,消防官兵就成为她的救命恩人,一生难忘。事隔多年,消防官兵已将此事淡忘,但冯青脑海中的惊险一幕仍清晰如昨,她心里始终想着要报答恩人。

    得知消防官兵即将退伍,冯青犯了难,我能为这些为池州人民做出巨大贡献的红门卫士做些什么呢?苦思冥想后她拿定了“主意”。她决定为退伍老兵亲手缝制两双鞋垫!这20多双鞋垫,冯青足足缝了一个多月,白天要上班,晚上加班加点做鞋垫,每晚都要忙到深夜12点,因为她要赶在老兵退伍前,将这些绣有“福”字的鞋垫一双一双赠送到退伍老兵的手中,表达对消防官兵最真挚的祝福。

    “这些鞋垫是棉皮做的,非常精致漂亮,穿着一定很舒服、耐穿,我们要穿着这精致充满祝福的爱心鞋垫走向更美好的将来......”退伍老兵纷纷表示:一定将美好的祝福带回家乡,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更美好的未来再立新功。最后,退伍老兵和冯女士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慧聪消防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