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禾丰宣传栏内容征集,打造员工的精神家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禾丰刺绣机械有限公司江西工厂就宣传栏内容向公司员工发起了征集活动。为了促进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参与度,禾丰此次活动实行了有奖征集。截至目前,已有数十人积极参与,并在员工的投票中产生最后入围的结果。

    此次宣传栏内容最终结果选出几幅作品,其中来自禾丰员工的“东南西北中,相逢在禾丰。做个勤快人,实现理想梦”、“针含线头线含纱,刺绣艺术进万家。绣女不知阿哥恨,夜半还在做绣花”、“拓万里之波涛,布禾丰于四海”等入选,并最终获得认可。

    据悉,禾丰刺绣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脑绣花”专用机械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至今,禾丰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生产出一批性价比高的产品,出口全球各地,绣品质量精致,备受客户青睐。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禾丰创建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全面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的幸福感。在禾丰,从领导到工人,文化层次、地域环境、生活习惯各有不同。但是,公平、合作和健康的人际关系在禾丰从来不是空谈。公司及其重视互相尊重——它反映在一个开放式的交流文化、公平的薪酬、战略促进和可探知的前景。在这一框架下,禾丰为其员工提供了大量前景和实际的培训和深造的措施,并一直坚定:一家公司总是与其员工一起成长,无论现在还是将来。

    另外,禾丰还经常组织集体活动,如K歌、钓鱼、桌球、聚餐、爬山等活动,增强员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员工的归属感,把禾丰打造成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