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禾丰单头电脑绣花机介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它是一款申请国家专利结构最简单、性能更稳定、更精锐的多功能电脑绣花机,适应于家庭、个体、设计师进行个性化设计或公司工厂打样。 


产品介绍:

单头电脑绣花机功能涵盖平绣、成帽、成衣,根据客户的需要可选配不同的附件,如可加装珠片、毛巾、绳绣等装置,多用于打版设计、个性刺绣方面。它以实现高灵活性刺绣、帽绣、成衣绣、珠片绣和毛巾绣,功能强大,图案丰富,成为客户选购率最高的绣花机之一。

   基本特征:

网络接口集成到主板上,从而可以实现批量机器互联,通过PC机对多台联网的机器进行实时监控,以及在PC上对刺绣机进行参数修改、传输花样、刺绣操作、监控刺绣任务进展等先进功能。相比5XS的串口通讯适应范围更广,安装使用更方便。 

        参数规格:

☆高速运转:平绣机头750-1,000rpma的高速运转   ☆多彩的表现:9.12.15色+特种绣,创造出高精度、高附加价值的混合刺绣   ☆存储器内存:1000,000针, 存储器花样数99花样,外置U盘全面满足花样存储的需求   . ☆主轴电机:直流伺服电机   ☆XY电机:步进电机   ☆电源输入:110/220v

      花样参考:

清明上河图:

成衣绣:

创意刺绣: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