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留守妇女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绣花能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留守妇女张凤琴正和村妇联主任张玉荣介绍着她的作品和做工的技巧。



1月7日,记者在福海县阿尔达乡采访,干河子三村妇联主任张玉荣介绍到,留守妇女张凤琴可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绣花”能手,带着一份好奇来到了她的家中拜访。

心灵手巧的张凤琴给笔者展示着她几年来制作的各类手工作品,有鞋垫、婴儿毛线鞋、毛线手提袋(包)、冬夏的手工拖鞋、布鞋等等,望着一茶几堆满的各类五颜六色的作品,大约都几十双呢,不经间让笔者十足羡慕的同时,更多的都是敬佩之情。

据了解,今年已近六旬的张凤琴看着特别年轻,从事手工活儿已经几十年了,因对手工有着情有独钟的喜欢和爱学习,各类编织的花等针法在她这里,只需看上几眼便能掌握,绣的各类实用作品深得好评,很多村民都慕名而来向她讨教针法,学习各类花样的技巧。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