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只需工本费便可体验当绣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只需工本费便可体验当绣娘

 昨天,武汉首个民办汉绣博物馆正式开馆,多幅汉绣精品在此免费展出。在博物馆开设的体验区内,普通市民还可以学习制作汉绣。

位于汉阳区江欣苑社区的武汉汉绣博物馆一期(当前开放)面积达1000平米,展示了包括《九头鸟》、《古黄鹤楼》在内的多幅汉绣精品。据了解,整个博物馆最终建筑面积将达5000平米,包括历史馆、名人馆、陈列馆、实景馆和体验区等。

武汉纺织大学毕业的陈珉璐是汉绣大师任本荣的“入室弟子”,学习汉绣近3年。只见她端坐在架前,玉指翻飞,一针一线都极为讲究。她告诉记者,制作一幅尺寸稍大的汉绣作品往往需要一年,每天固定地坐在一个地方,从早“绣”到晚,非常考验耐心和毅力。在博物馆体验区,市民只需支付工本费用,便可学到简单的汉绣技艺。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