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伍家岗街道丝带绣作品义卖资金走访贫困残疾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爷爷您多保重身体,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您健康快乐。”5月22日,伍家岗街道残联副理事长田武桥,白沙脑社区居委会主任吴胜华、社工龙学忠,将200元慰问金送到社区贫困残疾人王驰书手里。王爷爷今年已有85岁高龄属于一户多残残疾家庭,伍家岗街道残联开展的助残月活动期间,为贫困残疾家庭送去慰问金。

据悉,今年以来街道残联依托残疾人居家就业项目,开展丝带绣工艺品制作,在雅黛尔皇家丝带绣宜昌总代理王群老师的帮助下,居家托养残疾人顺利完成16幅作品。助残日期间街道残联拓宽思路,在五一广场开展残疾人丝带绣作品义卖活动,王群老师无偿提供51幅作品参加义卖,加上残疾人作品成功义卖18幅。通过义卖所得资金,街道残联联手社区居委会、社区残协,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发放到辖区贫困残疾人家中。

来源:三峡宜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