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贵州计划扶持50万名“绣娘”带动120万人脱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女科学家高层论坛举行。

该论坛围绕“科技女性与转型发展”主题,突出展示了女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绩和作用。论坛上,5位女科学家、女科技工作者优秀代表作了主旨报告和交流发言。其中,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教授张晓松在专题报告《女性的创造力和自主能力培育——探索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女性自主发展之路》中,分享了我省保护少数民族手工业文化遗产与脱贫相结合的创新发展道路。

据悉,我省今年将在黔东南州、铜仁市率先启动实施“妇女手工艺传承与产业化发展”项目,通过发展传统民族手工业,带动少数民族及偏远地区贫困人口脱贫。到2015年,我省将扶持20家骨干企业以及50万名“绣娘”,预计将带动120万人口脱贫。

来源:贵阳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