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武汉汉绣创意项目入选“黄鹤英才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武汉市举行2012年度“黄鹤英才计划”入选项目暨海外高层次人才社保政策发布会,汉绣艺术家杨小婷主持研发的汉绣创意项目获300万元人民币资助,是文化创意领域首例获资助的艺术家。

杨小婷现任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刺绣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工艺美术学会刺绣专委会会长、昙华林艺术村汉绣基地艺术总监、武汉纺织大学特聘教授及导师等,作品荣获国家级金银铜奖11项、省级特别奖、金银铜奖6项等。杨小婷因复活了汉绣失传针法“游针绣”,而成为汉绣界领军人物。她先后荣获“中国优秀青年工艺美术家”、“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青年刺绣艺术家”及“黄鹤英才”等称号。

据悉,“黄鹤英才计划”是武汉市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养引进产业领军人才、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计划实施两批以来,共投入1.3亿元资金资助68位在生物医药、光电子、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等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

当天,武汉市领导唐良智、贾耀斌、胡志强等,为35名入选2012年度“黄鹤英才计划”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证书,及696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

来源:湖北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