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第13届上海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年底盛装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3年12月17日至19日,“2013第13届中国(上海)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将再度移师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博览会展品范围广泛,涉及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纺织原料、各类服装及设计、生产系统、各类纺织服装色卡、样本、光盘、专业报纸及杂志等。
  去年展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千余家企业数万种产品在展会上竞相亮相,借助上海世博展览馆国际性的知名度、上海国际化的经济大都市以及歌华面料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倾力打造,CTFE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得到了国内外参展商及贸易商的肯定,为他们搭建了一个高效的沟通桥梁,筑造了一个很好的face to face商务洽谈平台,使更多的买家与国内外纺织制造商面对面,采购到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纺织品。CTFE的观众在现场发现了独特、激动人心和新颖的东西。据统计,去年展会专业观众超过3.62万人;其中国外观众占35%,他们分别来自日本、韩国、美国、中东国家、欧盟成员国、非洲等近82个国家。
2014第13届中国(上海)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
时    间: 2012年12月17日-19日
地    点: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联 系 人:  杨军 13301639032
 
来源:国际经贸发展交流促进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