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禾丰携新品Double922X2亮相上海cisma2013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禾丰携新品Double922X2亮相上海cisma2013

 

    科技改变生活,也在不断改变着生产模式。

 

    2009年,禾丰首创全球最长6针86头绣花机,改变了国产绣花机一味依赖国外技术的局面,一举震惊了整个绣花行业,引领了整个行业的技术革新风潮。

 

    而今年,上海cisma,很多人都在猜测一向以质量和创新闻名的禾丰,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2013年9月25日,上海cisma,禾丰展馆。

    当迫不及待的观众真的看到禾丰展出的新品Double922X2时,不禁惊叹道,原来绣花机还可以这样做!真是巧夺天工。

    现在,小禾就带着大家一睹传说中的Double922X2的真容。

    历时4年,禾丰重磅出击,推出全新概念的双排电脑绣花机,学名Double922X2。禾丰绣花机携新品双排机Double922X2亮相上海cisma2013

   

    此机器长8.405米、宽2.88米,9针44头,300头距,机头分布在大梁的两边,转速250-1000/rpm。这完全是禾丰自主创新与研发的全新高端电脑绣花机,它颠覆了传统电脑绣花机单面操作的模式,超越了以往绣花机工作的格式,相当于两台922同时运行工作,可创造翻倍的经济效益。

 

禾丰绣花机携新品双排机Double922X2亮相上海cisma2013

 

    以往,一间厂房放两台922就已经没有其他余地放其他机器了,现在,放一台922X2,还可以放其他的机器,大大的节省了占地面积,实现企业资源的合理规划。在生产效率方面,922X2要比922高出一倍,即节省时间又提升了生产效率,满足企业大量生产的需求。

禾丰绣花机携新品双排机Double922X2亮相上海cisma2013

 

    922X2部件配置高,性能稳定,极具高速,高效,高品质等特点,相对922来说,更加精准、稳定、高效。

    对市场和客户来说,机器本身的品质性能很重要,但价格更敏感,有人就担心:922X2价钱方面会不会很贵。据悉,922X2的价位略高于922四分之一左右,效率却是两倍之多。可以这么说:如果922是100元,那922X2就是125元,用125元就可以买到200元的双倍效率和价值,怎么算都划算!

 

    禾丰一直都是以领先于同行业的技术优势来带给客户更多的价值,就如Double922X2,一台的效率价值就相当于两台922,但价格却只有同等产能的60%.这就是技术和创新的力量。

 

    先予而后能取,我们不看合作伙伴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而只看我们能为合作伙伴做什么。只有真正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合作之路才能在双赢的指引下走向更远。

禾丰绣花机携新品双排机Double922X2亮相上海cisma2013

 

  禾丰绣花机,高速、高效、高品质。

 更多详情,请登录禾丰官方网站:www.hefengmachine.cn

  来禾丰吧,Double922X2在等着你把它带回家!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machine321’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