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永光、中美与欧洲公司合作谋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台湾染料业两大龙头永光化学和中美联合实业,今年起纷纷采取措施来巩固市场地位,谋求更大的发展。永光宣布与欧洲化学公司合资660万美元,在大陆设立染整用助剂厂,中美联合实业也在今年四月与英国最大染整厂约克夏公司签约,将建设中美联合实业在大陆的生产线,成为该公司全球染整市场的生产基地。  

  永光副总经理蔡瑞安表示,自去年第四季以来,永光色料业所需四百多项上游原料,平均价格比前一季上涨了7%至8%;但在下游的产品销售上,将面临大陆众多染料厂的牵制,造成产品无法正常反应成本。  

  蔡瑞安表示,为了提升公司竞争力,永光今年起和欧洲大厂合作,合资六百六十万美元在大陆苏州设立三义(G.E.)化学制品公司,经营大陆染整业所需的助剂市场,这项投资永光出资二百六十四万美元,持股40%,虽然并非由永光控股,但这是永光在大陆唯一生产的基地。  

  据了解,这家欧商选择和永光合作的原因,除了看中永光在色料产品的高品质之外,也对永光在大陆设立行销渠道有兴趣;为配合欧商的生产投资,永光原本设在青岛的永瑞贸易公司,已在日前决定再增资三十万美元,扩充山东新市场。另外,永光也投资一千万人民币,在上海设立大陆贸易公司,开拓华东市场。  

  中美联合实业公司总经理向志中则表示,该公司今年四月和约克夏公司合作,由中美联合实业大陆的分散性染料厂为该公司生产基地,中美联合实业大陆染料厂年产能力5000吨,未来将逐步成为约克夏全世界市场的生产基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