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东大欲将长春好旺角变服装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整整一个月,长春东大集团董事长梁振和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筹划“关于200万件服装生产基地的构想”上。

    5月13日,梁振和跟随省委书记、省长率领的考察团从“长三角”地区“满载”归来。他带回来的,是一份东大集团与江苏雅鹿集团签订的“在长春合作兴建年产200万件服装加工基地”的合同,总投资额为1亿元。

    民营企业东大集团下属的长春好旺角大厦变身我省首个服装基地的蓝图渐渐清晰。

    6月15日,梁振和告诉记者,除这项与国内著名服装企业合作投资的项目之外,东大集团的另外两个国债项目——“东大集团年产200万件服装项目”和“松原乌兰图嘎獭兔深加工项目”已经立项,目前正在等待国家发改委的审批。

    “如果这两个国债项目能够顺利获批,我们的服装生产和加工基地将锦上添花。”梁振和表示。

    “对于一家民营企业,最重要的是要如何快速地实现不断壮大的问题。”谈到企业发展之道,梁振和介绍说,东大集团的一项“法宝”就是利用“滚雪球式”的不断扩大再生产来壮大企业规模。

    据了解,十余年下来,东大集团用于发展再投入的资金总额高达数亿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