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通猫借力展会打造童装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借展会经济,全力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童装品牌

——卡通猫童装品牌创始人邱文辉先生访谈录

  近年来,深圳童装以其深厚的文化背景和前卫的时尚风潮,蔚然而成为中国童装业界的一朵烂漫奇葩,其深远的发展前景和独特的个性魅力为业界瞩目,同时还涌现了一批头异行业影响和发展潜力的品牌群体。“卡通猫”品牌便是其中的楚翘。今年4月初,“卡通猫”首度亮相CHIC2005,便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而备受广大参展商的激赏,在整个童装展中的影响也骤然飙升。7月份,“卡通猫”将会重拳出击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SZIC2005),并强势入驻1号馆,全力提升品牌形象。展会前夕,记者采访了深圳市金之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卡通猫重装品牌创造人邱文辉先生。

  记者:今年在北京举行的CHIC2005上,卡通猫作为深圳童装的一支劲旅,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听说在那次展会上,你们的招商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作为卡通猫童装品牌的创始人,能否就此具体谈谈?

  邱总:我们是本着两个目的的全力出击CHIC2005的,其一是进一步推广强化“卡通猫”的品牌形象,其二是扩大我们的加盟营销体系。为些,我们从展位形象、品牌文化、产品研发和人员配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周密的策划、组织。展会期间,到我们展位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以至于1500份宣传资料在第一天就发完了,后来又专程从深圳空运了2000份过去,会后统计,三天的时间里到我们签到的客户达1500多位,正式签约加盟商的近30家,意向或潜在客户500多家,总体看来,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的,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我们优秀员工所体现出来的“卡通猫”团队精神,而最让我感动的是在4月4日的那天下午,童装展馆里好多品牌下午1时开始陆续开始撤展,但“卡通猫 ”展位客户依然络绎不绝,我们的员工依然精神抖擞,兢兢业业坚持到最后,直到送走最后一位客户,此时的时间是下午4时35分,我们是最晚一家团馆的展位。这生动体现了我们“和谐发展、高效进取”的企业文化。他们的这种团队精神和认真态度,是“卡通猫”品牌做强所必须的要素。另外,这次招商的成功,跟我们启动的一套客户投资最低风险经营计划有着莫大的关系。

  记者:客户投资最低风险经营计划?能否解释一下?

  邱总:对于加盟商来说,他们加盟一个品牌,就是为了赚钱,但一般说来,投资是存在风险的,这是所有加盟商的共同顾虑及我们必须解决的一个课题,所以我们启动了一套个性化的营销模式,针对不同区域及不同市场,只要有利于“卡通猫”的品牌推广和提高市场份额,可以由公司帮助加盟商提供最有效率的市场营销策划,最大限度将加盟商的经营风险降低到最低限度,甚至做到零风险,使加盟商能够降低到最低限度,甚至做到零风险,使加盟商能够轻松赢利。这样做,同时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一个考验。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的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

  记者:品牌在市场上要想得到拓展、获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加盟商和代理商的支持,请问您是如何看待与加盟商的合作的?

  邱总:给予加盟商足够多的的支持是我们不懈的努力!在当今时代,一个品牌要想在市场上获得成功,要成为百年品牌,就必须不间断提供适合消费者运营而奉献的专业人才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三者缺一不可。当然,与加盟商自身的努力及应该怎么样去努力也是密切相关的。公司与加盟商的关系是一种互动的关系,公司与加盟商的关系是一种双赢的多向的通力的合作。并不是一种简单的买卖关系。加盟商对公司的支持固然重要,但怎样做好品牌推广、树立品牌文化、强化品牌形象、增强产品竞争优势、提高客户服务等等,这些更是我们则无旁贷的任务,而且是必须做好,做到位的事情,这样公司与加盟商的关系才能是一种良好的、可持续的互动合作关系。

  记者:现在在服装界提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请问你们在这方面是如何做的?

  邱总:在童装市场新锐纷纷登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势下,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就显得尤为必要和紧迫。我们将会从两个方面去运营。第一是加强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实行产品与文化融为一体的产品理念,将做产品和弘扬我们民族古圣先贤的优秀道德文化紧密联系,对儿童产生一种启蒙化作用,在设计上更具竞争力。第二是建立稳定的可持续发展的营销网络。在稳定和巩固现有营销网络的基础上,我们每年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进行网点扩展。

  记者:本次全力出击深圳服装交易会,你们将会有何新的手笔?你们今年的秋冬产品有何特色?

  邱总:本次出击SZIC2005,主要是针对南方市场,扩张市场份额,与CHIC形成南北呼应,本次我们总投入超过4月份的北京展,并进驻占主导地位的1号展馆,在展位形象布置上将会更具视觉冲击力,树立更强力的品牌形象,组织配套措施上将会更加完善。欢迎贵报社到时到“卡通猫”展位参观指导。今年秋冬产品主要表现“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主题思想,强调环保,体现纯真的儿童精神世界。详细资料,到时我们会进行发布。

  记者:您认为2005年先后一北(CHIC)一南(SZIC)两大展会,对你们品牌的发展有何影响?

  邱总:参加这两场在中国服装界最具影响力的两在展会,对于品牌的推广来讲是尤为重要。现在的童装市场存在着一种比较普遍的毛病,那就是南方的童装在北方难销,北方的童装在南方也不受欢迎,而“卡通猫”品牌童装的市场定位是面向全国市场,我们在产品款式、码数等方面实行有针对性的南方和北方差异化的设计生产。所以参加这两大展会,无疑有助于拓展我们在南方和北方的销售市场,今后我们还会参加一些其它的大型展会,扩张华中、华东和西部市场。通过展会经济,全力打造我们的品牌使“卡通猫”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童装品牌。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