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宏远积极扶持彩棉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黄河口镇兴林村农民孔庆来与东营市宏远纺织有限公司签订的600亩天然彩棉,长势良好。据了解,垦利县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协会推动、农业局等部门技术支持、外贸信息作支撑,彩棉产业悄然兴起,今年该县已种植天然彩棉10000亩。

    为尽快做大做强垦利县彩棉产业(种植、加工、彩棉制品生产),山东东营宏远纺织有限公司与部分植棉大村在县农业局、农资局、外经贸局的支持下,组建了垦利县天然彩棉生产加工产业协会,健全产业化经营监督管理机制和服务机制,由公司免费提供种子,由县农业局、科技局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并落实统一的种植、加工和产品出口计划,形成了完善的产业化格局。今年上半年,由宏远公司出资400万元,采取反租倒包的形式,在黄河农场开发整平荒碱地5000亩,组织会员农户进行标准化生产,将其建成彩棉、长绒棉产业化经营示范基地;同时采用订单的形式,在黄河口镇、永安镇、郝家镇会员村内落实基地5000亩,使全县彩棉产业化生产基地总面积达10000亩。东营宏远有限公司的主业包括棉花种植、纺纱及成衣制造,目前企业已形成年轧花能力2000吨、年加工彩棉及纳米技术保健制品70万件,出口创汇500万美元,并带动会员农户增收1000万元以上的生产能力。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