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资企业江西金鑫皮革腾飞的奥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西金鑫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是目前峡江县投资最大、发展最快、效益最好、吸纳劳动力最多的台资企业。公司黄事长兼总经理黄金贵先生始终坚持“诚信立企、以人为本、争创一流”的办企原则,短短的四年里产值、创汇、税金三项指标年年翻番。企业先后获得“吉安市先进外来投资企业”、“吉安市先进外贫出口企业”、“峡江县十佳企业”等荣誉,2003年被中国银行授予“AA信誉等级单位”称号。黄金贵先生本人也当选为峡江县政协第七届常委。

  依靠政府,各种难题迎刃而解。2000年初,黄金贵先生通过市场调查,了解到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皮制手套在国际市场上比较畅销,立即制定了建厂方案。为了寻求一个理想的投资宝地,他在福建、广东、湖南、江西等地奔波,当路经峡江县时,发现该县政府领导和蔼可亲、政策优惠、投资软环境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劳动力充裕等众多优越条件,于是就积极说服在台姨妈李金妹女士将资金投到峡江县来办厂。峡江县委、县政府为了让黄金贵的工厂尽快投产,指派了县台办、招商局等有关人员专门协助他办理各种证照,帮助他租赁厂房、购买设备及原材料、招收工人等,通过短短的6个月奋战,江西金鑫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正式投入生产。速度之快,是黄金贵先生始料未及的。黄金贵先生也深深理解到要使企业得到稳固发展,需要紧紧地依靠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各种困难便会迎刃而解。

  诚信立企,销售市场不断巩固扩大。公司内部建立了一套科学的管理模式,实行层层把关负责制。每个车间专设2名质检员,负责手套制作过程的全程监督检查,每双成品手套通过严格检查达标后方能装箱出厂。对所有出口产品,公司确保质量合格,实行“三包”。如2002年3月份,公司一批产品运到深圳海关码头,在验收装柜时发现有一个货拒的10500打皮制劳保手套因途中受潮发霉,黄金贵先生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理,因造成延期交货,公司按合同要求赔偿了对方所损失的2万多元人民币,对方称赞不已。由于黄金贵先生始终坚持“诚信立企”,底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销售市场不断巩固扩大。

  以人为本,员工以公司兴旺为荣。公司积极发展企业文化,实行人文关怀,激发员工的潜能。公司自投产后就成立了工会小组,员工对公司的建议和意见都可集中到工会小组,由工会小组反债到公司。黄金贵先生对员工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非常重视,能改进的尽力改进,能满足的尽力满足,让员工生活工作在一个大家庭一样。特别是对哺乳妇女和有小孩上托儿所、幼儿园的妇女,允许她们上班晚到半小时,下班提前半小时,且晚上可以不来加班,让其有充足的时间照顾小孩。逢年过节,公司都会给员工发些水果、年货之类的福利食品,并举行拔河比赛、卡拉OK比赛等各种活动,丰富节日生活。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使每个员工都能体会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因此,公司员工思想稳定,并能做到“以公司为家、以公司为荣”。

  争创一流.企业生产效益连年翻番。公司当年登记注册资金为122万美元,目前实际总投资为230万美元。公司的发展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过程,在四年中历经了起步、巩固、发展、壮大四个阶段,走出了一条“一年一台阶、一年一翻番”的快速成长新路子。2001年为公司起步年,通过培训员工,狠抓管理,全年实现产值8万美元,出口创汇7.67万美元,纳税4.03万元人民币。2002年为公司巩固年,通过拓宽国际市场,强化科学管理,全年实现产值165万美元,出口创汇,64.2万美元,纳税56.2万元人民币。2003年为公司发展年,公司增加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在巴年镇设立分厂,新增员工180人,全年实现产值280万美元,出口创汇278.6万美元,纳税116.88万元人民币。2004年为公司壮大年,增加投资600万元人民币,在新干县设立分公司,在本县商贾城又设立分厂,新增员工350人,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全年实现产值520万美元,出口创汇520万美元,创汇额居全市榜首,纳税240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已成为吉安市唯一一家被列为全省出口创汇大户企业。(曾柳根 张志兴)

新闻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