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克举行周年庆典——十年结硕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18日,杰克集团在掌声之中迎来了自己10周年生日。在周年庆典期间,“杰克人”以九龙献瑞、榕树、石狮等吉祥物揭幕仪式、舞龙会、运动比赛、战略研讨会、大型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田民裕、原中国机床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梁训碹、浙江省和台州市等有关领导、日本机械行业专家、杰克各地经销商、供应商及著名经济学家、企业文化专家等近干名各界来宾共同感受了“杰克人”的喜悦之情和对未来的期待。

  10年前,“杰克”白手起家,没有一寸土地,厂房也是租用的一个破旧的学校。几十个人的小作坊、几十万元的资产,在当时的年产值才几十万、利润十多万。当年企业规模虽然不大,但十年来,“杰克”一直紧紧围绕“创世界杰克,塑世界品牌”的企业愿望,恪守“品牌经营、信誉兴业”的经营宗旨,发扬“和、诚、拼、崛”的企业精神,坚持“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的核心理念,全力创建以“绩效为导向,营造学习型组织”的企业文化,以资本为纽带、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依托、以市场为载体快速发展,其势引人注目。

  10年后,“杰克”亩均工业产值已达上千万元,下属拥有7家子公司,涉及缝纫机、机床两大产业,拥有台州、上海、江西三大生产基地,总资产近5亿元,固定资产1.5亿元。2004年年产值达到5.8亿元,实现利税5800万元,集团员工1800多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占15%,国外专家3名。“杰克”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企业、中国“未来之星”21家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机械500强、中国轻工企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田民裕以“核心缩短差距、创新引领未来”表达了对杰克发展之路的回顾和展望。他说,在当前世界缝纫机产业结构调整、生产梯度转移这样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面前,杰克要成为我国缝纫机行业发展的典范,需要加大技改投入、提高企业制度创新和现代化管理水平,要“走出去”,实行合资、合作的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实现新的突破。

  10年的成就有目共睹,未来的“杰克”又会给人怎样的期待?

  “杰克”总裁阮积祥指出,“十一五”期间,“杰克”将累计投资22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05亿元,利润8.5亿元,税收6.5亿元。2006年,新杰克将进行香港上市,到2008年集团产值达到65亿。在产品方面,“杰克”将重点开发IK5878型高速开袋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IK798-ASC光机控超高速包缝机、)K-8668-UT型高速绷缝机、IK8008-ASC电脑多针缝纫机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从信息化建设、技术创新、资本运作、人力资源等方面人手,实施资本运作和产业兼并并举,建立投资公司,成立呼叫中心,打造一流的营销网络。此外,“杰克”还将从缝纫机行业向机床、表面处理行业进行渗透,实现产业多元化。(彭朝霞)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