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联吉推出葆莱绒纤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随着中国聚酯纤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与残酷。面对如此市场,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不断求变,调整产品结构,生产品种由原先单一的半消光产品转向半消光、大有光、全消光产品的全面发展,不断自主开发新品。同时企业还充分利用上海纺织的产学研优势,结合上海纺织“科技与时尚”的定位,经过近一年的研发试制,隆重推出聚酯新品———保温纤维“葆莱绒”,并开始对新品进行试纺推广。

  日前在上海虹桥迎宾馆召开的新品推介会上,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表示,根据其对“葆莱绒”纤维试纺制品的测试结果显示,上海联吉“葆莱绒”纤维独特的高中空结构使其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与导湿功能,其保温性能明显优于棉及常规涤纶,略优于羊毛,且透气性、抗起球起毛性及抗静电性良好,所织面料具有弹性好、蓬松和手感丰满的特别性能。

  推介会上,参与新产品前期试制的上海十七棉、宁波维科、上海民光国际、三枪集团等单位对“葆莱绒”在纤维可纺性、毛毯、床上用品、针织内衣试纺过程做了详细介绍,上海十七棉表示,“葆莱绒”纤维纺纱流程简单、可纺性好,纤维在成纱后的中空率保持度为成纱前的75%,比其他产品明显提高。该纤维不仅与普通涤纶短纤维一样可与各种天然纤维混纺,还可与天丝、Modal、丽赛等纤维素纤维,毛、牛奶丝、大豆蛋白纤维等蛋白纤维混纺。其他使用单位也纷纷表示对“葆莱绒”纤维产品今后广泛的市场应用充满信心。

  在推介会上,上海联吉公司表示将与合作单位共同维护新品市场,稳步拓展差异化特性纤维市场,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研发科技含量高、有大市场容量的高端纺织纤维,为下游纺织企业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新型纤维,体现上海纺织“科技与时尚”的时代风范。(范莹)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