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黄蓝成立温州首个童装实验室--红黄蓝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从红黄蓝集团质量技术部获悉,在经过长达半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红黄蓝集团实验室已正式成立。

  红黄蓝童装,在服装的生产过程中,从面料的织造、选用,成品的加工到局部印绣花的装饰处理,及相关辅料的运用,都详细地考虑到了绿色、环保的需求,将环保意识渗透到采购面辅料、生产制作和生产环境等细微环节中,坚决杜绝各种化学成分和甲醛的污染。为了更好地加强对产品质量的内控,确保企业生产的 全部产品达到国内先进和国际同等水平,集团从专业的纺织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制造商引进了纺织检测设备。

  据悉,红黄蓝集团实验室的成立填补了温州童装行业无自备实验室的空白。目前,红黄蓝实验室能提供各种生态纺织品的常规质量检测和检测结果出具等服务,其检测报告和参数能够达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认可的水平,能为企业有效地清除纺织生态技术“障碍”。

红黄蓝“和谐 社会”理论学习有声有色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在全国引起广泛影响。“和谐社会”理论如何在企业中找到落足点?红黄蓝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开展学习“和谐社会”理论,掀起了一股“争创和谐组织,共建和谐氛围”的热潮。

  几个月来,公司上下采用通读、座谈、讨论、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还通过领导登台授课,组织骨干人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讨论会。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关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的理解,并不时用一些具体实例来分析理解和谐社会理论的一些基本内容。通过上课,大家认识到同事之间诚信友爱,营造一种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十分重要。很多干部员工反映,“和谐社会”理论以前也经常在报纸上看到,但是理解不深。这次公司组织学习讨论,非常及时,让我们真正弄懂了“什么是和谐社会”、“如何构建和谐社会”等理论问题,从而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在组织理论学习的同时,公司还通过座谈、个别谈心、问卷等形式进行“员工思想动态、主要问题调查”,积极查找自身在生产、管理、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公司对企业中出现的一些不和谐因素,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加以消除,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红黄蓝大家庭。

  在活动中,各部门、分公司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把学习活动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绍兴服饰公司以“全面创新、提高现场管理”为主题,开展了“提出一条新建议”、“推广一种新工艺”、“参加一次技术比武”等活动,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生产部总结分析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具体解决措施,还就“争创和谐班组”进行部署。公司还提出“安全生产就是和谐”、“行车安全就是和谐”,让公司的全体员工都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这一活动中去。

  本次活动从4月开始,将一直延续到8月底。活动分为自查整改、申报评比、表彰等三个阶段。公司将联合组成评比小组,对申报单位进行评比。对获得“和谐班组、和谐车间、和谐科室、和谐部门”的单位将授予锦旗并由公司统一给予活动经费的奖励。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