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鲁泰纺纱一厂注重细节完善管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纺纱一厂在管理中强化“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意管理工作中的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挖潜降耗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该厂从员工的思想工作入手,建立了员工沟通制度,激励员工提合理化建议,充分发挥联络员作用,使管理者和员工的交流渠道更畅通,对员工之间、员工与管理者间出现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工厂广泛听取员工的建议,及时发现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提高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员工的劳动积极性。
 
    在成本管理方面,工厂注重细节管理,提高员工技术水平,做好设备维护工作,有效提高了设备运转状态,并做好控制,减少落物,降低白花,使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在设备改造方面,工厂还进行了设备的国产化替代,加强对高额配件的控制,对整体锡林进行改造,用国产清纱皿替代进口件,降低了机物料消耗。
 
    下一步,工厂将重点抓好配棉工作,细化管理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使各方面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