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裕隆、众华摘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昨天落幕的第11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上,绍兴县“裕隆”、“众华”设计的家纺产品,获得中国国际家纺设计大赛产品设计金榜奖。 

    中国国际家纺设计大赛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也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家纺产品设计比赛,比赛共决出金榜奖15个。 

    近年来,浙江裕隆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建立起以技术中心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达到60余人,每年投入的技术开发经费达到销售收入的5%,并与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起技术合作关系。目前,企业已累计开发各类花型上万只,有2000只代表性产品在省版权局申请了版权登记。浙江众华家纺集团有限公司不断以新、难挑战个性化时代的需求,在目前国内多数企业仍以平绣为主的情况下,开发出盘带绣、水溶绣等多种工艺,新颖的花型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形成了独特的产品风格。 

    另据了解,绍兴县今年首次组织22家家纺企业集体参加中国国际家纺博览会,租展面积达3000平方米,约占总面积的二十分之一。在展会上,绍兴县家纺企业展示了最新开发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采购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