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马公司积极应战CISMA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飞马公司在2005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2005)中,提出了以高附加值的“高功能模式”和低成本高性能的“标准模式”为中心的提案。由于是在世界最大的缝制设备市场中国所举办的CISMA展,因此飞马将展出有丰富机型所构成的飞马公司的主力产品。同时,还将介绍在生产和销售方面的情况,和在全世界拓展飞马业务的网络和飞马集团的构想和努力。此次,飞马将展出的共有36种机型,并且所有产品在展示时均交叉进行演示。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展会上着力推出的EX/M系列(微量供油型包缝和安全缝缝纫机)、WT264-35NBx356/FT/HG/UT/Y、FS700系列(平缝用4根针送出臂型偏平缝缝纫机)将成为展会的亮点。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