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奔妮:精神食粮意义大 文化拥军表真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八一”建军节的来临,浙江奥奔妮服饰有限公司党员和广大员工倍加思念亲人解放军,并把思念之情转变为实际行动:7月30日上午,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晨爱带领11位党员和1位入党积极分子,冒着炎炎烈日,前往爱民模范赵尔春烈士生前所在的部队(驻温海军某部)慰问,送去了“精神食粮”慰问品,以表达一片“文化拥军”真情!

  这天上午9时许,一辆车头上张贴着一张写有“慰问驻温海军”醒目大字标语的拥军慰问车,从奥奔妮公司门口出发,经过40分钟行驶到达驻温海军某部驻地,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在会议室里,军民共叙鱼水深情。奥奔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晨爱说:“我代表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向你们这支有战功的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近三年来,我公司每年‘八一’建军节前夕都要到你们这支有战功的部队慰问、参观、学习,每次都有很大收获。你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正是我们民营企业所需要的,值得学习和借鉴。这次我特地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你们部队慰问、参观、学习,就是为了配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你们部队开展这一活动的经验,来促进我公司搞好这一活动。”部队政治处主任高士兵说:“奥奔妮公司连续三年到我们部队慰问,军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又给我们部队送来了‘精神食粮’慰问品,为我们部队最近开设的图书阅览室增加了大量书籍,这对丰富我们部队全体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必将起到很大作用,对此我代表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部队政治处副主任邵如里介绍了部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英雄人物;还介绍了部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的情况及经验,对前来慰问的奥奔妮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颇有启迪。

  随后,在部队政治处副主任邵如里陪同下,奥奔妮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饶有兴趣地参观军营、陆地训练场、体育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和停泊在瓯江岸边的舰艇。

奥奔妮被评为瓯海区三星级文明单位

  日前,浙江奥奔妮服饰有限公司被评为瓯海区三星级文明单位,瓯海区委、区政府给这家公司颁发了荣誉匾牌。

  近几年来,奥奔妮公司领导重视两个文明建设,主要抓了六方面工作:一是公司领导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狠抓物质文明建设的同时,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到两个文明建设中去;二是大力拓展经营业务,促进物质文明建设;三是健全企业规章制度,狠抓文明生产;四是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保证安全的生产环境和生活环境;五是抓好环保工作,营造优美的绿色环境;六是开展多项有意义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从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荣誉:公司被评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评定的AAA级信用企业”、“首批浙江省绿色企业”、“温州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瓯海区文明创建优秀奖”、“瓯海区明星企业”,还获得瓯海区慈善总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特别是获得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奥林匹克管理中心颁发的“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爱心企业”的荣誉证书。

奥奔妮抗台保平安

  在5号台风“海棠”登陆的前一天(7月18日)下午,公司领导组织了以党员为主的8人抗台检查组,从楼下到楼顶平台、从车间到仓库、从宿舍到食堂、从配电房到锅炉房进行全面检查,发现不安全问题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并边检查边行动。检查人员在检查中,随手关掉一些门窗,自己动手把暂时堆放在员工活动室内的20多箱衣服转移铁架上,防止被进水弄湿;召集清洁工清理各楼顶平台排水道上的杂物,防止平台大量积水;召集扶植员和保安人员用铁杆和粗绳对10多株大树进行加固,防止大树被台风刮倒;组织几位员工装了7个沙袋堵在连结B幢楼和C幛楼的铁桥口,防止雨水流入生产场地;组织运输员把推放在面料仓库前面的货物转移到安全地方,还交代电工、锅炉工分别保护好发电机、锅炉等设备,尽力保证生产所需的用电和蒸汽。18日晚上,公司组织了由11人组成的抗台抢险队,发现哪里有险情就奔向哪里,当他们发现B幢楼左侧通道的一排遮盖汽车、自行车的雨蓬遭受台风猛刮时,就立即跑去支撑雨蓬的铁杆放下来,防止雨蓬被台风刮坏。他们还把推放在餐厅外面的20多箱衣架转移到餐厅里。19日白天,公司物业部、生产部又组织人员,对各部位进行检查,对有问题的部位采取应急措施,以保证生产正常进行。19日晚上,公司抗台抢险人员继续坚守在公司里,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奥奔妮设立

  在当前开展以关爱员工为主题的“和馨行动”中,浙江奥奔妮服饰有限公司为了倾听广大员工的呼声和意见,及时纠正公司所存在的问题,以利于依法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加快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地发展,特此在传达室和员工宿舍楼下设立两个“心声箱”,欢迎广大员工将书面意见及合理化建议投入“心声箱”。

  “心声箱”由专人负责开箱,收集员工的书面意见及合理化建议,予以登记,及时转交给公司领导过目,一一予以答复。对情况属实的意见和被公司领导采纳的合理化建议,在宣传栏里张贴(保密的不张贴),并给予精神鼓励和适当的物质奖励。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