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浪莎靠自有品牌破解纺织品出口困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和美国一家袜厂的合资洽谈正在进行中,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浪莎在美国的第一家袜厂就会动工兴建,总投资将在500万至1000万美元之间。”在今年5月美国海关宣布停止对中国三类袜子进口,众多国内袜业企业正“愁眉不展”的时候,浪莎集团总裁翁荣弟近日向笔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海外设厂剑指“品牌国际化”。翁荣弟告诉笔者,除规避美国目前实施的特保措施外,落户美国的最主要目的是借美国市场每年15亿至20亿双袜子的巨大消费量,为“浪莎”品牌国际化开路。据他介绍,美国工厂的主要定位是中高档产品,以休闲、运动和绅士类袜子为主,这些产品都将使用“浪莎”品牌。正式投产后,浪莎集团在美国的销售额将从现在的不足1000万美元提升到3000万美元。

来源: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