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宁波纺织企业减产以应对明年配额减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中欧在谈判解决中国纺织品压港问题时,挪用了明年的中国纺织品的出口配额。因此,许多中国纺织出口企业,纷纷通过减产来应对明年出口配额可能降低的状况。 

  在浙江宁波一家针织服装出口企业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一些闲置的设备已经被套了起来。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平时每个生产车间有300个工人,现在每天只要250个工人就够了。而且每天的工作时间也比过去减少了两个小时。  

  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服饰一分厂厂长周桂芬表示,生产不饱和造成一部分工人空闲起来了。以后就是放掉,先叫工人回去休息一段时间,等我们以后看情况,订单如果多了,叫工人再来我们这里来做。她告诉记者,现在,工厂每天少生产6000件衣服。估计明年剩下的出口配额只用一半的生产能力就可以完成。该公司总经理徐建昌说:我们有订单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