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晋江368家企业共铸服装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晋江纺织服装协会成立

    昨日,晋江市纺织服装协会正式成立。九牧王(福建)服饰有限公司老总林聪颖当选为协会第一届会长。

    昨日,晋江市纺织服装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通过了《晋江市纺织服装协会章程》,并选举出了首届理事会,目前已登记会员企业368家,今后他们将共同打造打响晋江的服装品牌。

    会上介绍,随着晋江市纺织服装企业的迅猛发展,广大纺织服装界人士对成立纺织服装协会的呼声越来越大。今年4月份,晋江市就此专门成立了筹备领导组,并在4月中旬对晋江全市纺织服装企业进行全面调查摸底,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

    数百家布料商行发出倡议书——

    石狮要发展“布料总部”

    昨日,石狮市数百家布行的经营者聚集在一起,以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的名义共同发出了一份“发展布料总部经济、做大做强本地市场”的《倡议书》,倡议各布行要以石狮为总部,拓展国内外市场。

    据了解,石狮的鸳鸯池布料市场在国内外都享有盛名,布料经济在石狮纺织服装经济中的比重也相当大。昨天,石狮市政府为此专门召集鸳鸯池布料市场、南洋路布料市场以及各分散的布料经营户,公布了市里扶持布料行业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代表石狮市上千家布料商行的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也在昨天发出了一份倡议书:一是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布料经营户将携手共同抵制偷税、漏税、骗税和虚开增值税发票等行为,促进石狮布料市场的健康发展。二是立足石狮,发展“总部”。石狮的总部经济早已提出,只不过在布行全面推开还是新鲜事,而且个别布行也在石狮设立了总部,外地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此次同业公会倡议布行将公司总部设在石狮,多渠道拓展国内外市场,并积极运用电子商务等先进营销手段,扩大商品的市场覆盖率。

    此外,石狮布料同业公会还倡议“要树立‘比质量’、‘讲发展’的竞争风气,研发和经销新型布料”,但也要坚决克服“恶性竞争”,在创名牌、做大物流、提升经营水平上做文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